2018年10月14日 星期日

2018大金呈獻-李思捷棟篤音樂會綜合媒體報導

20180910成報20180910成報
李思捷資訊站小編綜合報導 李思捷資訊站 JOHNSON LEE
李思捷9月9日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Star Hall舉行了首個香港個人音樂會 ─大金大家庭李思捷棟篤音樂會2018。開場即勁歌熱舞獻唱《無忌》、《狂野之城》等為打響頭炮。經過一輪動感十足的表演後,李思捷繼續以假亂真的聲線模仿校長、四大天王的唱腔,大唱多首耳熟能詳的金曲,包括《十七歲》、《一生中最愛》等。李思捷隨後向觀眾大談娛樂圈趣聞,全場笑聲不斷,盡展他多才多藝的一面。 他說:
「我冇自己歌,所以都係模仿,呢四十幾年我都未搵到自己把聲,好彩觀眾都受落。」
​音樂會現場既熱鬧又不失溫情感動 失溫情感動,出名孝順的李思捷在完場前透露今天生日的母親亦有專程到場支持,並早已精心預備,送上蛋糕‎及鮮花給母親大人。
​當晚李思捷亦邀得何雁詩擔任音樂會嘉賓,獻唱之餘更與李思捷合唱一曲,令歌迷們大飽耳福。此外,李思捷不忘與觀眾互動,用模仿聲線來玩遊戲,場面既搞笑又熱鬧。何雁詩受訪時笑說:
「思捷好Nice,佢綵排時對我好好,會遷就後輩。」
她又指將與思捷合唱《來夜方長》,曾與原唱蘇永康(阿公)合唱的她笑說:
「同原唱者唱好正,當時有初戀感覺,一個星期都忘記唔到,綵排時同思捷唱,佢扮阿公把聲好似,少女心出晒嚟!」
​而今次音樂會中,好友朱凱婷更神秘現身支持思捷,令到現場驚喜不已!
思捷本身非專業歌手,但非常希望盡自己所能演譯好每個環節、每首歌,大家睇rundown就知道誠意百分百,經典金曲一首都無少到,深情勁舞講笑互動樣樣都係希望觀眾睇得開心!!
5.對不起,我愛妳-原唱黎明 
6.相逢在雨中-原唱黎明 
9.我不會撒嬌-嘉賓何雁詩獨唱 
10.屈到病-原唱張學友 
13.與觀眾開心握手,有些少暴動,其實係好暴動吓:「一生想你-原唱李克勤」、「無言的結局-原唱李茂山」、備妳是如此難以忘記-原唱梁朝偉」、「喝采-原唱陳百强」 
14.遊戲環節:「扮古巨基唱劍合釵圓」、「扮劉德華唱雪姑七友」、「扮蔡楓華唱心淡」、「扮王傑唱擋不住的風情」、「扮鄭少秋唱越難越愛」
15.真情流露-原唱張學友 
18.全場觀眾與李媽媽一同慶生Happy Birthday! 
19.我的親愛-原唱黎明 睇到呢到,不如聽吓思捷自己講番音樂會嘅緣起,以及一手一腳構思音樂會嘅種種,想必觀眾睇完呢個rundown定能感受思捷對每個演出的用心!
​​或者今次你未能現場參與覺得好可惜,咁記得follow微博睇番精彩片段同訪問啦,音樂會精彩片段亦會陸續更新,希望大家能愛護支持,多謝收看!! #小編​​​​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