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11日 星期四

20160103今晚玩李-玩嘢王問你服未!!

20160103今晚玩李-玩嘢王問你服未!!
節目監制:李思捷     編導:丘一峯    主持:李思捷、單立文     演出:PalwerfulBand  特別嘉賓:薛家燕、吳業坤、譚嘉儀、羅滿鈞
201611314日的「今晚豹制李」演唱會尚未開始前,思捷與豹哥及Palwerfulband先來一個熱身賽:13日的「今晚玩李」以及110日的「今晚唔玩李」。
 一開始李思捷已經說這個節目是「玩嘢王」crossover「今晚睇李」兩個節目,「今晚睇李」的節目介紹本站曾經介紹過,大家可以在本站長微博裏找到,那玩嘢王呢?你看過了嗎?如果沒有,可以到: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620211/觀看(可下載手機app bilibili動畫)
而且過去也有不少報導介紹玩嘢王:http://weibo.com/5748287694/DbU9qtNXM都可以讓你更認識這個節目。 
 玩嘢王分為7集,小編實在不能多說,因為這梗一破,一切都不好笑了。當時李思捷在非常短的時間內被授予節目主持,所以其實時間非常短促,而且拍了第一集就播出,也讓思捷已經被認定是會整人,更難找尋對象。但越難越強似乎是李思捷的寫照,在大家看到思捷就怕的情況下,玩嘢王依然營造出讓人不得不相信的氣氛,尤其當中有幾集極具巧思,整人的其實被整,以為被整完其實還有後著,都一一叫人驚訝
其實討論一個整人節目的真實性有時候並非相當有意義,因為既然我們談的是節目效果,最後呈現於觀眾前其實最重要的是,是否有達到博君一笑的目的。小編小時候看的是吳耀漢的整人節目(可能現在比較年輕的朋友們是不太知道這個藝人),當時候是一家人一起觀看,每次都笑到不知所謂。長大些看美國的整人show,後來日本亦有整人節目,花樣亦都大致雷同,但仍然是透過一些變化跟藝人的反應而製造不同的笑果。當年玩嘢王只有七集小編已經覺得極之可惜,但無奈香港氛圍似乎在整人博君一笑的接受度並不高,所以七集成為經典。而今竟然與今晚睇李crossover,要說什麼舊酒新瓶,不如說創新集成。 
 今晚玩李的節目一開場其實讓小編很感動,有這麼多人一齊「酸一酸」沒得獎的李思捷,這些酸一酸全都是一種支持,別的不說,這一個一個畫面就非常有節目效果,每個人看了都會心一笑,自娛娛人是一種幽默,更是一種正能量。 
說好是今晚睇李crossover玩野王,所以一開場就是我們非常思念且熟悉的「今晚睇李」開場模式,帶著一種歡樂準備去玩的心情來迎接節目,不過少了喬寶寶的聲音,是不是有些不習慣。這讓小編想起今晚睇李有一集喬寶寶不在,思捷扮喬寶寶開場,騙倒不少觀眾吧XDD 
然後我們聽到已經有兩年沒聽到的玩野王標準配音-李思捷!大家有沒有想念!說,有沒有!當時候只有7集,看到最後一集的時候,只有一種感覺,就這樣結束了!(不行,小編要控制不然我又寫多了,離題了,玩野王以後小編介紹!)現在又聽到這個熟悉的聲音,玩嘢王的期待感全部上身! 
當時玩嘢王的思捷兵團,綜藝節目的準備及計畫非常周詳,所以亦造就非常有效果且印象深刻的整人喬段!
Are you ready to dieXDDDDDDDDDDDD 
今次節目兩段內容都與大發脾氣相關,氣氛營造得相當好,讓人跟著提心掉膽,但與當時候玩嘢王的大型整人計畫有不所不同。由一開始先自娛,爾後娛人,再以整個團隊一起到別人的婚禮給予祝福,唱出Crazy little thing called love,小編覺得反而是比較符合「今晚豹制李」演唱會的主題:愛與歡樂。 
 你有沒有被豹哥最後重覆「不如我地抄靚聲王,叫新靚聲王,我扮阿官你扮姐秋」洗腦呀?記住下星期日110日晚上10:30準時收看「今晚唔睇李」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