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11日 星期四

​《TVB馬來西亞星光薈萃頒獎典禮2015》最喜爱TVB綜藝節目、主持人獎記者會內容摘要

TVB馬來西亞星光薈萃頒獎典禮2015》最喜爱TVB綜藝節目、主持人獎記者會內容摘要:
  
思捷:想說會有把,只是沒想到是兩個獎,興奮得不得了,而且開心!
豹哥:還有我們從主辦單位那裏知道真是觀眾投票,無花無假(沒有假的),一張一張計算按指紋,問了你爸爸媽媽是不是你投,是的這樣的!所以我懷疑他們是不是受到別人影響投票,還是小時候發了燒,又或是不是很舒服高燒、吃了藥(思捷:吃了什麼呀)而投票,如果是的話,我就說一聲遺憾,不好意思。
思捷:我有一多一句話想說是不好意思,原來部份投票的人原來是年輕人跟小朋友多一些,但其實我這個是一個成人節目,所以如果我有什麼教壞了年輕人、小朋友呀,我要向他們的父母說聲對不起,我們是無心教壞他們的,我們只想在深夜的時段哄一下成年人開心,料想不到也吸引了一些小朋友,sorry
豹哥:我在這裏就回收李思捷的對不起什麼的,我是故意做給小朋友看的,就我那部份,我是特地這樣教小孩的,我覺得我活得很開心,我應該把這些東西教給他們,這個生存法是很好玩的。
此時記者問了思捷一個問題:
思捷:我也不知道呀,我可能隨時不知道哪一年在馬來西亞年了個baby,然後找到回頭叫我爸爸。有一件事情,我想稱讚你(指主持),你是一個大show的支持,做得很好,我相信很快你就會坐在這裏。
豹哥:但你一定要找身形比你小的伙伴。
主持回應,但實在聽不清楚所以無法摘錄。
思捷:像曾志偉、王祖藍都賺不少呀(發左達)
主持:你太太的朋友們今天拿了不少獎項,會開party
豹哥:其實他們每天都在開party呀,因為她們幾個,我沒看過女藝人同一間公司是會這麼融洽的,沒有事非爭端,這事情很難得,我有時候也會受不了,真的這麼要好,能夠向對方說所有擔憂,講所有的煩惱,甚至自己的生理狀況,她們真得做得到,這幾個女孩真的不簡單。
思捷:除了這位女孩外,我也有幾位男孩要謝謝,我要謝謝許廷鏗,鄭俊弘,因他們就在那邊一直提醒我們快點講,非常之謝謝他們兩個(笑)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